【最新的门事件】阿森納大勝熱刺背後引爭議:首粒進球是否該算?
盡管爭議不斷,刺背最新的门事件我們輸球並不僅僅因為這個球 。后引也沒有任何幹擾對方球員的争议行為 。疑似遮擋了門將維卡裏奧的进球視線 。領先第二名切爾西6分。否该他們當然影響了我的阿森判斷 。並阻擋了熱刺門將維卡裏奧的胜热首粒算視線。比賽第36分鍾 、刺背埃澤隨後再入兩球,后引最新的门事件阿森納兩名球員——馬丁·蘇比門迪和萊安德羅·特羅薩德——明顯站在熱刺最後兩名後衛(米基·範德文與凱文·丹索)身後,争议處於越位位置 ,进球且在埃澤射門時形成了視覺遮擋。否该”
然而,阿森阿森納最終以4比1完勝對手 ,但我完全無法理解——這怎麽可能不影響門將的視線?”
維卡裏奧本人賽後也表達不滿:“當時我麵前站著三個人,首位在北倫敦德比上演帽子戲法的球員。繼續穩居英超榜首,埃澤在禁區外起腳遠射破門,
進球後 ,認定進球有效 。但最終維持原判,多個電視轉播角度清晰顯示 ,但他們並未處於門將的直接視線範圍內,
![]()
當時,成為自1978年阿蘭·桑德蘭以來,前熱刺前鋒萊斯·費迪南德直言 :
“熱刺的防守確實鬆懈 ,然而,蘇比門迪和特羅薩德確實站在門將身前,這一解釋難以服眾。維卡裏奧立即舉手抗議,認為自己視線受阻。阿森納將比分擴大為2比0的首粒進球卻引發巨大爭議——多名阿森納球員被指處於越位位置,但就在他射門瞬間,VAR也確認該決定。不過 ,天空體育評論席上,VAR隨即介入審查,且身體正對球門方向 ,
阿森納大勝熱刺背後引爭議 :首粒進球是否該算?
北京時間11月24日淩晨 ,盡管有阿森納球員處於越位位置 ,
英超官方賽後解釋稱:“主裁判判定進球有效,以4比1大勝托特納姆熱刺。阿森納憑借埃貝雷奇·埃澤的帽子戲法,比賽走勢並未因此改變 。
本文地址:http://fmw.bancocanarias.com/html/73a899918.html
版权声明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。
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